延吉市掀起學習貫徹黨代會精神熱潮

2021年01月11日15:02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中共延吉市第十五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於1月6日勝利召開。連日來,延吉市各單位認真傳達學習黨代會精神,深刻領會精神實質,在全市掀起了學習貫徹黨代會精神的熱潮。

1月7日,延吉市工信局組織全體機關干部深入學習了中國共產黨延吉市第十五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精神。

會議強調,今年各項經濟目標明確,關鍵要落實在行動上,全局上下要持續開展項目建設“百日攻堅”行動,推動經濟持續發力。要按照大會要求制定好工作計劃,為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打下良好基礎。會后,要以黨小組為單位進一步討論學習,腳踏實地,扎實開展各項工作。

1月7日,延吉市民政局組織系統機關干部及事業單位負責人、黨支部書記,集中學習中國共產黨延吉市第十五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精神。

干部職工紛紛表示,在接下來的工作中一定會站在講政治的高度,全面深入地學習好、理解好、宣傳好黨代會精神。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工作態度,全身心投入到貫徹落實黨代會精神各項工作中,切實把在學習會議精神中激發出來的熱情,轉化為推動各項具體民政工作的強大思想動力,不斷推動我市民政工作取得新突破、邁上新台階、實現新作為。

1月7日,延吉市老干部服務中心組織全體機關干部和全市離退休干部黨支部,學習中國共產黨延吉市第十五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精神。會議解讀了《報告》的精神實質,合理分析服務中心現狀,並對下一步工作的開展理清思路、明確方向。

離退休干部黨支部黨員表示,將認真學習和深刻理解黨代會精神的科學內涵、精神實質、根本要求,聯系工作實際,做到學習好、運用好、落實好,進一步提高自身的理論水平、政治素養和工作能力,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美麗延吉”做出應有的貢獻。

1月7日,延吉市婦聯召開專題學習會,迅速傳達學習中國共產黨延吉市第十五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精神。

會議要求,全市廣大婦女和各級婦聯組織,深刻學習領會大會精神,做到學習跟進、認識跟進、行動跟進,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務實舉措,堅定不移把大會精神落實到婦聯工作的全過程、各方面。要統籌規劃好2021年工作,創新工作方式,振奮精神、真抓實干,開啟新征程,展現新作為,積極推動我市婦女兒童工作又快又好發展,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美麗延吉而努力奮斗。

1月8日上午,團市委召開專題學習會,傳達學習中共產黨延吉市第十五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精神。

會議強調,全團上下要立即抓好市十五屆黨代會第五次會議精神的傳達學習,精心組織,周密部署,加強理論引導,確保學深學透,掌握精髓要義。要切實轉變作風,加強提高能力素質,改進工作方法,以求真務實的態度和鍥而不舍的精神,確保各項工作抓實抓好抓出成效,團結帶領全市各級團組織為建設新時代美麗延吉貢獻青春應有的力量。

會后,全市各鄉鎮、街道、非公企業等各領域基層團組織也迅速組織轄區青年、團員傳達學習黨代會精神,掀起了學習市第十五屆五次黨代會精神的熱潮。

1月8日,延吉市民宗局全體干部學習中國共產黨延吉市第十五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精神。

會議要求,全體人員要以落地見效的實際行動落實好黨代會精神,審時度勢找定位,對照奮斗目標,進一步使努力方向、工作目標與“兩個高水平”相匹配,切實擔好本單位的歷史責任。履行職責抓落實,研究制定切合實際、務實可行、具體精准的措施,切實把黨代會提出的各項任務全面精准地落實到工作中去。推動工作見實效,全力以赴確保今年目標任務全面實現,以改革創新精神把服務保障管理工作研究透、抓到位,進一步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翟宇佳 王曉彤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