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延吉市第一批社會實踐大學生正式對接

2021年01月05日15:46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1月4日,共青團延吉市委舉行“返家鄉”大學生社會實踐活動對接儀式,第一批報到的24名大學生正式與市政數局、人社局、醫保局、團市委、建工街道等15個實習單位對接,進入實習生活。

送大學生與實習單位對接(王曉彤 攝)

2020年11月,團市委聯合相關部門啟動2021年(寒假)延吉市“返家鄉”大學生社會實踐活動,此次活動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依托“延邊青年”、團市委微信公眾號等線上平台進行崗位發布、報名選崗、崗位調劑和選拔錄用。經過前期全市企事業單位征集,全市共有32個機關企事業單位參與本次暑期社會實踐招募活動,共提供73個見習崗位。截至目前,共49名大學生報名,經初選、面試、調劑等方式,最終確定錄用實習生38名。

“‘返家鄉’大學生社會實踐活動從2017年就開始開展,目的是讓更多的實習生儲備一定的工作經驗,實現更加充分就業。”團市委副書記張林表示。(王曉彤)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