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忠到長春中醫藥大學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020年12月30日08:39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加強新時代大學生理想信念教育

12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張忠來到長春中醫藥大學,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以“新時代大學生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潔修身”為題,為師生講授思政課。

思政課圍繞如何認識新時代、如何理解紀檢監察工作、當代大學生如何擔當作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落實省委十一屆八次全會、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課上,回顧黨的發展歷程,結合深刻把握和領悟新時代的內涵,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張忠強調,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准確把握貫穿其中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提高理論水平和思想覺悟。任何時候都要聽黨話、跟黨走,任何時候都堅定信念、忠於職守、敢於擔當,把“四個意識”“四個自信”和“兩個維護”落實到實際行動上。要堅定維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心懷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拿好手中的接力棒,跑好屬於這個時代的路程。要嚴格自律、廉潔修身,講求方法、增強本領,做好准備、抓住機遇,奮斗有為、百折不撓,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國的大我,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貢獻力量。(白晶 記者趙夢卓)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