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鬆原 魅力寧江”慶祝建區25周年知識競賽圓滿落幕

2020年12月28日18:55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原標題:“幸福鬆原 魅力寧江”慶祝建區25周年知識競賽圓滿落幕

12月28日,由鬆原市寧江區委宣傳部、區直機關黨工委聯合主辦的“幸福鬆原 魅力寧江”慶祝建區25周年知識競賽決賽在區賓館禮堂舉行。區委書記高明芬,區人大主任楊閩,區政協主席高勇,區委常委唐艷峰、張凱波、伊騫鵬、李識多、王景輝,區人大副主任許寧、王文武、劉鵬飛,區政府副區長安平來,區政協副主席尹中華、郭英偉、梁暉出席並為獲獎隊伍頒獎。全區各地、各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分管黨務同志,部分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參加活動。

全區各參賽單位重視此次競賽,賽前積極備戰。競賽分為預賽和決賽兩個部分。12月26日、27日,來自全區41個單位52支參賽隊伍156人參加預賽,選手們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斗志全力投入比賽,踴躍競答。最終,區委組織部等8支代表隊成功晉級決賽。

決賽現場氣氛活躍,選手思路清晰、沉穩應答﹔搶答題環節,各參賽隊才思敏捷、眼疾手快﹔風險題環節,各代表隊勇於挑戰、志在必得。選手們憑借自身理論知識儲備,以強勁的實力全面展現了豐富的理論素養和良好的精神風貌,贏得了現場領導和觀眾的陣陣掌聲。期間,主持人與選手們的互動更是為現場增添了許多樂趣,笑聲不斷。

經過激烈的角逐,區衛健局代表隊獲得第一名,區大窪鎮代表隊、區紀委監委代表隊獲得第二名,區委組織部代表隊、區稅務局代表隊、區人社局代表隊、區雅達虹工業集中區代表隊、區司法局代表隊獲得第三名。區委辦公室等5個單位獲得優秀組織獎,區委政法委等10個單位獲得精神文明獎。

知識競賽形式新穎,參與性強,在全區掀起了一股全員比學習、拼理論的熱潮,增強了全區廣大干部群眾的自信心和自豪感,鼓舞全區干部群眾以更強的戰斗力再踏“十四五”發展新征程。

獲獎名單

“幸福鬆原·魅力寧江”

慶祝寧江區建區25周年

知識競賽獲獎名單

榮獲第一名的代表隊:

區衛健局

榮獲第二名的代表隊:

區大窪鎮

區紀委、監委

榮獲第三名的代表隊:

區委組織部

區稅務局

區人社局

區雅達虹工業集中區

區司法局

榮獲優秀組織獎的單位:

區委辦公室

區機關事務管理局

民主街道黨工委

前進街道黨工委

建設街道黨工委

榮獲精神文明獎的單位:

區委政法委

區委統戰部

區發改局

區民政局

區教育局

寧江公安一分局

毛都站鎮黨委

伯都鄉黨委

團結街道黨工委

沿江街道黨工委

(來源:寧江發布)

(責編:王海躍、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