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蓮花山度假區招商推介會暨冰雪產業高峰論壇舉辦

2020年12月26日14:56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人民網長春12月26日電 (李思玥)25日,蓮花山度假區招商推介會暨冰雪產業高峰論壇在長春舉辦。

蓮花山度假區招商推介會暨冰雪產業高峰論壇(人民網李思玥 攝)

長春蓮花山生態旅游度假區位於長春市東部,轄區面積362平方公裡。立足國家振興東北戰略、國家哈長城市群發展規劃、國家長吉圖開發開放先導區等國家戰略,依托獨特的資源和發展優勢全力打造區域發展基礎條件。目前,已經成為長春市建設“東北亞區域性中心城市”發展戰略的重要支點。

蓮花山度假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朱光明致辭(人民網李思玥 攝)

蓮花山度假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朱光明在致辭中表示,希望以此次蓮花山度假區冰雪旅游活動為契機,讓更多的企業家發現這座擁有巨大發展潛力的冰雪春城,同時也希望與會的各位領導企業家嘉賓能前瞻冰雪產業發展構想,剖析冰雪經濟機遇挑戰,為蓮花山發展諫言獻策。

蓮花山生態旅游度假區擁有大面積的生態資源,造就了區域內山、水、林、田合一的獨特生態環境。近年來,蓮花山生態旅游度假區注重基礎設施建設,累計投入基礎設施建設資金50多億元,全區大配套面積90平方公裡,建成區面積4.8平方公裡。建成主干路200公裡,輔助路網300公裡。高水平基礎配套設施快速建設。

中國民營科技實業家協會副理事長徐剛在致辭中說,現在的長春,“冰天雪地,就是金山銀山”,“白雪”能變成“白銀”,這就是經濟發展的創新性思維。長春市蓮花山的一個“冰雪新天地”項目,解決了上萬人的冬季就業,這是最實實在在的助民、惠民、為民。

蓮花山度假區管委會副主任劉國濤做招商推介,對於蓮花山度假區的區位優勢、政策優勢、產業優勢等多方面內容做了闡釋,並希望各位有志之士來到蓮花山興業發展。

良好的生態環境、完善的基礎設施建設吸引了眾多大項目前來投資興業,助推蓮花山生態旅游度假區發展。蓮花山將繼續秉承開放政策、強化政策保障、優化營商環境、提供高效服務,推動區域發展與企業發展雙贏共贏。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