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韓俊會見中國中鐵董事長陳雲並見証吉林省高速公路PPP項目簽約

2020年12月23日08:40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景俊海韓俊會見中國中鐵董事長陳雲並見証我省高速公路PPP項目簽約

  12月22日,省委書記景俊海,省委副書記、代省長韓俊一起在長春會見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雲一行,並共同見証我省高速公路PPP項目正式簽約。

  景俊海指出,多年來,中國中鐵大力支持吉林振興發展,投資建設一大批重點工程,雙方保持了良好的合作關系。當前,我們正在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部署,扎實推進“一主、六雙”產業空間布局,加快構建現代產業體系,著力強化基礎設施建設,推動“十四五”時期吉林振興率先實現新突破。希望中國中鐵以這次項目簽約為契機,進一步落實雙方合作框架協議,聚焦國省路網、城市軌道、市政工程、新基建等領域,開展深度合作,加大投資力度,高標准高質量建設現有項目,接續打造一批重大項目,攜手開創雙方全面全方位合作新局面。我們將持續推進創新創業,持續抓好招商引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為企業發展和項目落地提供優質服務。

  陳雲表示,一定落實好各項合作協議,發揮自身優勢,擴大合作領域,優化投資布局,抓好項目建設運營,為吉林高質量發展增添新動能。

  胡家福、蔡東、王志厚參加活動。(記者黃鷺)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