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青春韶華 抒寫車城夢想

長春國際汽車城新入職工作人員培訓班開班式在長舉行

2020年12月14日14:04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人民網長春12月14日電 (王海躍)為進一步加強干部人才隊伍建設,不斷提高新入職人員工作能力和水平,14日上午,長春國際汽車城新入職工作人員培訓班開班式在長春舉行。開班式上,長春市汽開區管委會主任程宇作了開班動員講話。

開班式現場。王海躍 攝

當前,正值長春國際汽車城建設如火如荼和全力推進“百日攻堅戰”的關鍵節點。14日至18日,新入職工作人員將通過為期五天的培訓,提高思想政治理論水平,增強文字綜合、組織協調等各方面能力,盡快熟悉、掌握履行新崗位職責所需的理論知識和基本技能,切實肩負起推進建設長春國際汽車城的重任。

會議指出,新入職工作人員要加強業務學習,把培訓作為提高自己的一個新起點,力爭實現“三個轉變”。同時要積極參與“百日攻堅戰”和基層工作等一線實踐,做到學有所得,學以致用。

本次參與培訓的除了新入職人員外,還有近三年到汽開區入職的人員以及各部門、各單位中層干部和科級干部。新老人員共同參加培訓,不僅能提升新人各方面能力,也有助於領導干部解放思想,轉變工作作風,以適應新時代的新任務和新要求。本次培訓為長春國際汽車城各項事業蓬勃發展提供了精神支撐。

(責編:王海躍、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