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高校安全穩定和疫情防控 推動高校工作高質量發展

2020年12月12日07:47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全省高校黨委書記校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全面加強新時代黨的建設和思想政治工作專題培訓班結業

  12月11日,全省高校黨委書記、校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全面加強新時代黨的建設和思想政治工作專題培訓班在省委黨校結業。省委副書記高廣濱出席並講話。省委常委、宣傳部長石玉鋼主持結業式。

  高廣濱指出,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是當前高校的首要政治任務和頭等大事,要持續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按照省委十一屆八次全會部署,按照景俊海書記在開班式上的講話要求,牢牢把握立德樹人根本任務,聚焦全面提高人才培養能力、推進科教融合產教融合、加快“雙一流”“雙特色”建設、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特別是留省就業等重點任務,精心謀劃高校“十四五”發展,全面加強黨的建設和思想政治工作,抓好高校安全穩定和疫情防控,著力推動高校工作高質量發展,在服務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大局中發揮更大作用。(記者李娜 實習生張瀚文)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