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成立物業服務行業聯合會

2020年12月11日16:07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12月11日上午,延吉市物業服務行業聯合會成立大會舉行,來自全市六個街道群眾滿意度高、在物業行業有一定影響力的90家物業企業加入了聯合會。

延吉市物業服務行業聯合會成立大會(楊婷婷 攝)

近年來,延吉市物業管理覆蓋面不斷擴大,服務內容日趨豐富,服務質量逐年提升,符合條件的小區已基本實現物業管理。特別是在疫情防控和“創城”期間,全市物業企業主動作為,為延吉抗擊疫情等發揮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為了有效加快延吉市物業服務行業健康有序發展,提升社會基層治理能力,進一步加強黨在物業行業領域的領導核心作用,提升廣大居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物業辦在市委組織部的領導下,成立了延吉市物業服務行業聯合會。

新當選的聯合會常務理事會成員(楊婷婷 攝)

成立大會上,審議並表決通過了《延吉市物業服務行業聯合會章程(草案)》《延吉市物業服務行業聯合會選舉辦法(草案)》,選舉產生了延吉市物業服務行業聯合會會長、常務副會長、副會長、秘書長等常務理事會成員,並為他們頒發証書。

延吉市物業服務行業聯合會成立后,延吉市城管局物業辦將加大對聯合會的指導和服務,通過組織培訓、開展評星定級等活動提升物業行業工作積極性,打造物業服務行業標杆。同時,通過典型示范引領,帶動全市物業企業改善和提高物業服務水平,促進企業良性發展,互補短板共同進步。

吉林省鈞源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延吉市物業服務行業聯合會常務理事會會長吳寶忠說:“通過聯合會這個平台,企業可以形成合力,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為政府排憂,為居民解難,為企業搭建好‘連心橋’。”(楊婷婷)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