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省政府省軍區命名表彰全省雙擁模范城(縣)

2020年12月02日08:35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省委省政府省軍區關於命名表彰全省雙擁模范城(縣)的決定

  近年來,全省各地和駐省部隊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關於雙擁工作的決策部署,緊緊圍繞吉林振興發展和軍隊現代化建設大局,扎實開展擁軍優屬、擁政愛民工作,雙擁政策法規取得新突破,服務改革強軍取得新成效,支援地方經濟社會建設取得新貢獻,特別是在出色完成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搶險救災、應急維穩、脫貧攻堅等工作中,軍地合力、軍民同心,雙擁工作煥發出前所未有的蓬勃生機和旺盛動力,在全社會形成了關心雙擁、熱愛軍隊、服務人民的濃厚氛圍。

  為表彰先進,推動雙擁創建活動深入開展,省委、省政府、省軍區決定,授予遼源市、鬆原市、公主嶺市、榆樹市、農安縣、磐石市、蛟河市、通化縣、集安市、撫鬆縣、靖宇縣、臨江市、通榆縣、大安市、圖們市、龍井市、和龍市、汪清縣、安圖縣“吉林省雙擁模范城(縣)”稱號,頒發獎牌。

  希望受表彰的城(縣)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再創佳績。各地和駐省部隊要以受表彰的城(縣)為榜樣,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更加深入扎實地做好新時代雙擁工作,不斷鞏固和發展軍政軍民團結,為推動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推進強國強軍偉大事業,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