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長春第二屆科技成果展洽會舉行 1500余項科技成果集中亮相

2020年11月22日07:56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1500余項科技成果集中亮相

11月20日,2020·中國長春第二屆科技成果展洽會在長春舉行。

展洽會以“推動科技成果轉化,助力產業發展”為主題,重點對接汽車產業、軌道交通裝備產業技術需求,供需雙方洽談合作、共贏商機。展洽會首次採用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集中展示了1500余項科技成果,吸引了100余戶企業參加。

會上還舉行了吉林省暨長春市科技工作者“創新服務中心”和“吉林省環南湖科技創新政策先導區技術轉移中心”揭牌儀式,一汽集團、中車長客、吉林大學的代表和專家分別就各自領域的相關問題進行了演講。來自吉林大學、長春理工大學、吉林農業大學、吉林工程技術師范學院的專家學者還與需求企業進行了專題交流,為企業“問診把脈”,幫助企業解決發展中遇到的技術瓶頸問題。(記者 陳淼 實習生 周倩如 陳觀星)

(責編:關思聰、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