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打響項目建設“百日攻堅”戰

2020年11月17日15:20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11月16日,在延吉市經濟工作分析會議上獲悉,從2020年11月至2021年2月底,延吉市將在全市范圍內開展項目建設“百日攻堅”活動,加快推進項目建設,推動全市經濟高質量發展。

據了解,“百日攻堅”活動以項目建設為龍頭,以招商引資為抓手,按照早謀劃、早審批、早建設、早見效的總要求,抓重點、攻難點、創亮點,堅決打好項目建設攻堅戰,抓好項目謀劃儲備及招商引資工作,實現儲備項目數量上翻倍,質量上提升的目標。高質量、高標准謀劃“十四五”時期、2021年重點項目及2021年“三早”項目,實現項目儲備“三個翻倍”,重點謀劃億元以上項目和稅源型產業類項目。堅持“走出去”“引進來”雙輪驅動,重點儲備和引進重大產業類項目,切實轉變我市大項目少、產業項目少的現狀,有效補齊項目短板,增強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后勁,為明年高質量發展提供強有力保障。(翟宇佳)

(責編:關思聰、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