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殘聯服務推動動態更新工作

2020年11月03日12:57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2020年殘疾人動態更新工作進入尾聲。針對基層的調查數據,敦化市殘聯進行抽查並針對問題進行指導。

找出問題,通過網絡進行指導。在抽查中發現有的地方對數據中的邏輯關系還不明確。工作人員篩出共性問題,進行指導修訂。個別問題個別指導。對於個性問題,工作人員通過電話、網絡進行個別指導,進行修訂。提供服務,為基層工作人員提供便利。2020年的動態更新工作需要手機和電腦同時配合才能對數據進行准確修訂。敦化市殘聯組宣科提供場地、電腦,隨時指導工作人員,使基層殘聯順利完成數據的修改。協調相關科室,提供精准數據核對。針對核查中的錯誤數據,工作人員協調相關科室,進行數據對接修改。利用數據庫權限為基層提供幫助,盡快完成數據修改工作。

通過以上措施,在敦化市殘聯和基層工作人員的配合下,今年殘疾人動態更新工作即將結束。(汪運芳)

(責編:馬俊華、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