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敬老·歡度重陽——敦化市民主街林源社區開展重陽節系列活動

2020年10月27日10:51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10月24日,敦化市林源社區組織轄區老年居民開展重陽節系列活動,旨在激發社區居民敬老、愛老、熱愛家鄉促發展的熱情。

“九九重陽節、濃濃敬老情”文藝演出

上午十點,民主街林源社區“九九重陽節、濃濃敬老情”文藝演出舉行。活動以演出與評選相結合的方式進行,演出以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國》開場,獨唱《爸爸媽媽》《家和萬事興》、少兒舞蹈《中華孝道》、小合唱《讓愛駐我家》等節目,給老人們帶來一場精彩的文化盛宴。評選活動還樹立了“美德之家”“孝親之家”“孝老之星”“最美老人”的先進典型。

“金婚迎重陽、幸福永相伴”孝善餃子宴

演出結束后,林源社區邀請了轄區內十位老人來到現場,在重陽節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裡,林源社區的老年朋友們歡聚一堂。暖心圍巾、幸福蛋糕、兒女祝福、孝善餃子……林源社區國學講堂裡像過年一樣熱鬧,老人們吃著餃子,品著蛋糕,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李晴)

(責編:馬俊華、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