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榮膺全國雙擁模范城“九連冠”

2020年10月21日08:50  來源:中國吉林網
 
原標題:長春市榮膺全國雙擁模范城“九連冠”

  20日上午,全國雙擁模范城(縣)命名暨雙擁模范單位和個人表彰大會在北京舉行,長春市再一次被命名為“全國雙擁模范城”,這也是自1992年以來,連續第九次獲此殊榮。

  吉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廳長黎海濱表示,獲得這項殊榮,對調動吉林省廣大人民群眾支援國防建設,實現強軍夢、強國夢有重要意義,“接下來我們將更加努力,把雙擁工作繼續做好。”

  長春市退役軍人服務中心主任郭永說:“我是一名退役軍人,也是一名退役軍人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這次我市獲得全國雙擁模范城‘九連冠’,我非常高興,感覺生活在這個城市裡非常榮幸和幸福。”在今后在工作中,他將更加努力地做好軍隊、軍人、退役軍人的服務保障工作,為他們提供更加細心全面周到的服務,免去他們的后顧之憂。

  長春市有著光榮的雙擁傳統,截至今年,全國共先后開展9次全國雙擁模范城命名表彰活動,長春市均獲此殊榮,是為數不多的全國雙擁模范城“九連冠”城市。這一殊榮不僅是一項城市榮譽,更是全面展示軍地共建共育成果的重要窗口,是不斷增強城市創新發展驅動力的有效途徑,為全面推動現代化都市圈建設提供強大動力。(記者殷維)

(責編:馬俊華、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