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長春)通用航空發展大會永久落位長春

2020年10月17日07:57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中國(長春)通用航空發展大會永久落位長春

  16日上午,以“科創賦能智造未來”為主題的2020長春(國際)無人機產業博覽會在長春開幕。全國176家無人機企業參展,匯聚國內無人機最新發展成果。博覽會期間,還將進行無人機集群表演展示、UTC無人機應用技能大賽等一系列賽事體驗活動。

  開幕當天還舉辦了第二屆中國(長春)通用航空發展大會暨無人機產業發展高峰論壇。會上發布了全國性權威報告、通航從業者唯一可以參考的系統性通航行業統計與研究文獻——《中國通用航空發展報告2019—2020》。同時,長春市政府與中國航空運輸協會,長春市無人機行業協會與中國航空運輸協會通航分會分別簽署合作協議。根據協議,中國(長春)通用航空發展大會將永久落位長春,為長春打造中國航空展會名城、加快躋身通用航空先進城市提供堅強保障。

  據了解,本次博覽會在全國無人機領域展會活動中實現了展示面積最大、布展水平最高、內容最豐富以及參展企業最多、參展企業實力最強、參展無人機數量最多的6個“全國之最”,也將為長春市、吉林省乃至全國通用航空產業發展賦能添智,為全力打造“南有珠海、北有長春”航空會展品牌助力。(記者李娜)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