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創城添彩!延吉市在2020中國特色旅游商品大賽中斬獲5金1銀4銅 !

2020年09月25日14:07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2020中國特色旅游商品展暨中國特色旅游商品大賽,於9月22日在四川省樂山峨眉山市四川國際旅游交易博覽中心舉辦。延吉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共選送9家企業的14件旅游商品參賽,參賽企業全部獲獎,共獲得5金、1銀、4銅的好成績,獲獎作品佔參賽作品的70%,金獎總數佔全省金獎總數的70%。

獲得金獎的5個作品分別是吉林紫鑫初元藥業有限公司的果蔬酵素飲料系列、延邊以勒苑餐飲有限公司的以勒辣椒醬、延邊睿禛延邊睿禛手工扎染禮品有限公司的手工真絲扎染帽子、延邊長白鬆博雕工藝美術有限公司的長白瀑布、長有食品有限公司的陳長有煎餅﹔獲得銀獎的1個作品是延吉市民族樂器研究所的朝鮮族長鼓系列﹔獲得銅獎的4個作品分別是延邊聖邦創業燒烤設備制造有限公司的曖上烤無煙速烤爐、延邊長白鬆博雕工藝美術有限公司的負氧之“蘆、延邊宗藝廣告傳媒有限公司的鄉印——植物香氛蠟片系列、延邊哇嗷商貿有限公司的螺鈿首飾盒。

政府搭建平台,助力企業發展的活動宗旨和目標就此體現。延吉旅游商品大賽已經連續舉辦了四屆,扶持了上百家企業及個人,挖掘了千余種旅游商品,通過賽事評比、論壇交流、展會推介、專家指導等方式,為延吉旅游商品企業的發展提供了方向指引和力量保障,也為延邊旅游商品事業的振興做出了卓越貢獻。目前,延吉市創城工作如火如荼地進行,延吉市文廣旅局通過帶領旅游商品企業在中國特色旅游商品大賽中斬獲優秀成績的方式為延吉市創城工作增添了一抹亮色。(來源:延吉旅游)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