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47項金秋文旅歡樂季活動“烹制”暢玩盛宴

2020年09月23日09:54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多彩長春 秋游正當時

物華秋實,邂逅長春。

長春消夏藝術節剛剛落幕,中秋、國慶雙節即至,“金秋旅游季經濟”也將開始噴涌釋放。

2020長春金秋文旅歡樂季系列活動在推出秋季旅游產品、精品線路和“十佳”好去處的同時,精心打造了47項豐富多彩的秋游活動,為市民和游客烹制了一場暢玩盛宴。

9月中旬以來,長春市精心策劃秋季旅游活動,培育秋游品牌,全市各縣(市)區、開發區,各文化旅游及相關行業單位、企業、景區,紛紛推出各具特色的秋季旅游活動。

短短十多天,充滿潮流氣息的2020長春·阿裡新經濟直播月花車巡游、充滿藝術氣息的鄉村文化旅游節公主嶺專場演出、充滿激情氣息的“放歌九台·鄉村鄉音”山地音樂節暨廟香山水幕電影節等一系列妙趣橫生的活動絡繹與市民和游客見面,營造了濃厚的秋季游氛圍。

從現在起至10月下旬,還有大量的金秋文旅歡樂季活動即將上演,精彩值得期待。

體驗傳統文化的這有山“月夕節”及開山儀式,獨具魅力的2020“黃龍杯”馬術場地障礙冠軍賽·長春農安第六屆馬文化旅游節,充滿現代氣息的“金秋夢之夜·炫彩燈光節”主題活動,傳承民俗文化、展示民族風採的長春市朝鮮族民族專場演出,“重走抗聯路·感恩民族魂”國慶紅色主題徒步節……一道道休閑娛樂的“主菜”,將給市民和游客帶來愉悅身心的休閑體驗,豐富假日生活。

白草紅葉秋意濃。賞美景、品美食、逛民俗、看展覽、聽戲曲、閱讀品鑒、親子互動……多彩長春,秋游正當時。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