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座中國石油加油站助力消費扶貧

2020年09月17日08:59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原標題:萬座中國石油加油站助力消費扶貧

 

中國石油“百城萬站·扶貧助農”百日攻堅活動啟動。(劉長勝攝)

9月15日上午,主題為“與愛同行 小康油我”的中國石油“百城萬站·扶貧助農”百日攻堅活動,以雲啟動方式正式啟動。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相關領導出席儀式並講話。

15萬中國石油銷售企業員工發出百日攻堅倡議

中國石油充分發揮加油站終端網絡優勢,從全國有代表性、有銷售優勢的百座城市中,選取萬座中國石油加油站,優選貧困地區百種特色助農產品,設立扶貧產品專區專櫃,線上線下集中開展宣傳推介及銷售。

活動將圍繞扶貧助農主線,分三個階段組織實施:第一階段,整合線上線下銷售渠道,集聚特色扶貧產品資源﹔第二階段,以互聯網直播技能服務大賽為載體,拉動扶貧助農產品銷售,各銷售企業同步開展配套營銷活動﹔第三階段,總結活動成果,交流擴銷經驗,著力將本次活動打造成為央企精准扶貧的特色主題活動。

(劉長勝攝)

啟動儀式上,加油站代表及本次活動“助農優品推薦官”代表,共同向15萬中國石油銷售企業員工發出百日攻堅倡議

(劉長勝攝)

接下來,“百城萬站·扶貧助農”百日攻堅將依托中國石油昆侖好客線下便利店、線上旗艦店相結合的銷售模式,通過互聯網直播技能服務大賽,進一步拉動扶貧助農產品銷售﹔通過在昆侖好客便利店設立扶貧助農產品專區專櫃,提升客戶體驗的同時,進一步增強扶貧地區的造血功能﹔通過在全國推出“助農優品推薦官”,確保“百城萬站·扶貧助農”百日攻堅活動扎實推進。

2.2萬座加油站助力消費扶貧

中國石油始終牢記企業發展使命,積極履行三大責任,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脫貧攻堅重要決策部署,“十三五”以來,中國石油用實際行動詮釋石油人“聽黨話、跟黨走”的初心使命。

近年來,中國石油銷售企業按照集團公司總體部署,以線下線上渠道為載體,省區、地市、站庫三級聯動,累計實施扶貧項目459個,為扶貧助農奔小康不斷貢獻石油力量。

(呂殿杰攝)(來源:中國石油吉林銷售公司)

(責編:馬俊華、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