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第36個教師節 長春市舉辦“我身邊的好教師” 先進事跡報告會

2020年09月11日09:12  來源:中國吉林網
 
原標題:慶祝第36個教師節 長春市舉辦“我身邊的好教師” 先進事跡報告會

  9月10日,在第36個教師節到來之際,60位教師被授予了長春市“我身邊的好教師”榮譽稱號,並以報告會形式,分享了他們的從教經歷。

  據悉,經過近兩個月的認真遴選,60位教師從長春市十萬名教師中脫穎而出,他們來自學前教育、義務教育、職業教育、特殊教育等不同崗位,卻都是情系學生、為人師表的楷模和典范。

  據長春市教育局副局長董妍介紹,這些教師是我們優秀教師的代表,他們勤奮、奉獻、孜孜不倦,是全體教師學習的榜樣。

  活動現場,7位“我身邊的好教師”代表,以《好老師是和孩子一起做夢的人》《用堅守托起孩子高飛的翅膀《做“逐夢者”的引路人》等為題,分享了他們的從教經歷和體會,講述了他們熱愛教育事業、潛心教書育人、關心學生成長和促進教育發展的感人故事。

  接受了“我身邊的好教師”表彰,長春職業技術學院信息學院數字媒體藝術系主任高文銘內心激動,想到了這麼多年,自己一路走來的事情真是很激動。在職業教育領域奮戰三十年,高文銘堅持學習,努力創新,為培養人才盡心盡力。職業教育隨著產業的發展,知識技術是不斷更新的,所以我們一直在學習。希望能攻堅克難,把這項業務做好。(記者王濤 文/圖)

(責編:馬俊華、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