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婦聯召開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座談會

2020年08月29日08:53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努力為新時代吉林振興貢獻巾幗力量

8月28日,省婦聯召開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座談會,19位來自全省各行各業的優秀婦女代表,結合自身實際暢談學習體會。省委副書記高廣濱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高廣濱強調,各級婦聯組織和廣大婦女群眾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著力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前進。要廣泛動員各個領域、各條戰線的女性積極投身“巾幗心向黨、建功新時代”行動,圍繞經濟高質量發展、農業農村現代化、鄉村振興、脫貧攻堅、疫情防控、保障改善民生等重點任務,立足本職、扎實工作,以實際行動助力振興發展、彰顯巾幗擔當。婦聯組織要切實加強對婦女的思想政治引領,做好服務聯系工作特別是困難婦女幫扶解困工作,深化家庭家教家風建設,抓好婦聯改革和自身建設,當好黨的婦女工作得力助手,推動我省婦女事業健康發展。(記者王超 實習生金嘉琪)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