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開展文化惠民活動 60場精彩演出下基層

2020年08月27日13:42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8月26日上午,延吉市河南街道白山社區熱鬧非凡,歡歌笑語此起彼伏,延吉市朝鮮族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中心今年首場的“送演出下基層”文化惠民活動在這裡舉行。

活動現場,女聲獨唱、奚琴獨奏《桔梗謠》、小品《孤獨的母親》等具有濃郁朝鮮族特色的節目輪番上演,為街區群眾獻上了一道視聽大餐,也贏得了觀眾們的熱烈掌聲。

樂器獨奏(延吉市委宣傳部供圖)

據延吉市朝鮮族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演出是今年的文化惠民首場演出,演員們為觀眾呈現了一場精彩的演出,演出結束后,演員們還將奔赴街道社區,為延吉市創建文明城市貢獻力量。

據悉,今年延吉市朝鮮族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中心將會繼續開展“送演出下基層”文化惠民活動,為延吉市各個鄉鎮、社區送去60場精彩演出,把群眾喜聞樂見的好節目送到老百姓的家門口,豐富廣大群眾精神文化生活。(王曉彤)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