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各界青年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賀信精神座談會召開

2020年08月20日08:19  來源:吉林日報
 

  19日,團省委、省青聯、省學聯舉辦吉林省各界青年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致全國青聯十三屆全委會全國學聯二十七大賀信精神座談會,迅速掀起學習貫徹熱潮。

  座談會上,12位來自不同領域、不同專業的青聯委員和學聯代表,圍繞習近平總書記賀信精神,結合自身工作和學習實際,踴躍發言,暢談心得體會。

  省青聯委員、四平市公安局新媒體運營人董政表示,“作為政務新媒體的運營人員,我要按照總書記的要求,站穩立場、堅持正確方向,將鏡頭對焦人民、對焦生活,創作出更多反映生活、展示成就、記錄時代、謳歌美好的主旋律、正能量的新媒體作品。”

  “學習了總書記的賀信后,讓我備受鼓舞。”省青聯委員、長春站售票車間黨總支書記孫鵬說,“作為一名基層鐵路職工,一定要立足崗位,恪盡職守,奮勇投身‘交通強國、鐵路先行’新征程中,為鐵路運輸事業貢獻青春力量。”

  “總書記在賀信中對青年學生的深切關懷和殷切期望,讓我倍感振奮。作為新時代大學生,我一定刻苦學習,努力成長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省學聯代表、吉林大學學生范繼文說道。

  省青聯秘書長高廣宇表示,“總書記的賀信為做好新時代青聯工作進一步指明了方向,我們要把學習貫徹落實總書記的賀信精神轉化為推動青聯事業發展的實際行動,弘揚團結、愛國、跟黨走的光榮傳統,立足新時代,展現新作為,組織全省各族各界青年堅定跟黨走、奮進新時代,讓青春在黨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綻放光彩。”

  省學聯秘書長王佐認為,“我們將按照總書記的賀信要求,強化服務意識,創新工作思維,帶領全省廣大青年學生刻苦學習知識,積極投身實踐,爭做時代先鋒,不斷成長為堪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記者王超)

(責編:李洋、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