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托 在矢志奮斗中譜寫新時代的青春之歌

2020年08月18日08:44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托 在矢志奮斗中譜寫新時代的青春之歌

8月17日,全國青聯十三屆全委會全國學聯第二十七次代表大會開幕會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發來賀信。我省第十三屆全國青聯全委會委員和全國學聯第二十七次代表大會代表共41人在分會場參會,省委副書記高廣濱,團省委、省教育廳主要負責同志出席會議。

開幕會后,我省迅速召開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賀信精神。高廣濱指出,總書記的重要賀信,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當代青年、青年學生的深切關愛,充分體現了對青聯、學聯組織的高度重視,是指導我們推進新時代青聯學聯事業發展、做好黨的青年工作的重要遵循。各級團組織和青聯、學聯組織要切實把學習宣傳貫徹賀信精神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深入扎實地傳達好、學習好、領會好,引導廣大青年、青年學生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切囑托,堅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練就過硬本領,勇於創新創造,矢志艱苦奮斗。各級青聯、學聯組織要緊跟時代步伐,深化改革創新,組織動員廣大青年和青年學生“堅定跟黨走、奮進新時代”,在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中發揮更大作用,在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新征程中貢獻智慧力量、展現青春風採。(記者王超)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