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扶貧產品網絡銷售專區正式上線

2020年08月15日08:17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省扶貧產品網絡銷售專區正式上線

  吉林省扶貧產品網絡銷售專區上線和2020年消費扶貧簽購儀式14日在長春農博園舉行。吉林省委副書記高廣濱出席並宣布銷售專區正式啟動,副省長李悅致辭。

  今年以來,針對疫情影響帶來的扶貧產品“賣難”問題,省委、省政府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及時實施消費扶貧“八項促銷行動”,上半年全省共銷售扶貧產品及貧困縣農副產品46.5億元。農博會伊始,通過上線網絡銷售專區、組織產銷簽購,加大扶貧產品集成展示、集中推介力度,再次掀起了消費扶貧熱潮。僅在簽購儀式上,就有來自北京、寧波和省內的14家企業單位,與我省貧困縣、扶貧企業簽訂了購買總計5.7億元扶貧產品的購銷協議。下半年,我省還將組織“消費扶貧月”等活動,進一步擴大幫扶成果,堅決打好脫貧攻堅收官之年的消費扶貧總體戰。(記者王春勝)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