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評選出10名農民網絡直播帶貨達人

2020年08月08日09:44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吉林市評選出10名農民網絡直播帶貨達人

  近日,在吉林市農民網絡直播帶貨達人評選上,評選出了10位直播帶貨達人,並現場頒發了証書。活動之后,還將推薦3位主播參加“2020長春農博會首屆快手農民網絡達人直播帶貨大賽”。

  這次大賽以“新沃土、新生態、新達人”為主題,是為了順應當前直播電商蓬勃發展的良好形勢,著力建設一支農民網絡直播帶貨達人隊伍,培育發展“網紅經濟”。

  吉林市農業農村局相關負責人介紹說,全市農村電商快速發展,初步形成“一村一品一電商”經營模式,涌現出一大批網絡直播銷售典型,他們把直播變成“新農活”,在推動優質農副產品網上銷售、幫助農民群眾脫貧、助推鄉村振興等方面發揮了積極的示范帶動作用。接下來,吉林市農業農村局將成立吉林市農產品直播帶貨基地,建立農業網絡帶貨主播儲備人才庫,加強技能培訓和服務,帶動更多本地農民進行網上直播,線上、線下銷售吉林市優質農副產品。(記者李婷 張添奧)

(責編:馬俊華、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