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吉林銷售長春分公司:直播首秀開啟“九城千站”雲油購營銷新模式

2020年07月29日13:53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4月26日19:00,中國石油吉林銷售長春分公司開啟直播首秀,開播僅1分鐘,吉林銷售公司抖音官方號直播間觀看人數便達到1000余人。這也是公司首次開通直播,和消費者線上互動,正式開啟了“九城千站”雲油購營銷新模式。

當前公司上下提質增效專項行動正如火如荼地鋪開。為借力網絡宣傳擴銷增效,更直觀、近距離地把公司惠民活動、油品質量、社會責任等有力舉措呈現給廣大消費者,公司強力推出了“九城千站”雲油購活動,即在長春、吉林、四平等9個地市公司的近千座加油站相繼開展線上直播,由各地市公司的營銷人員宣傳本地特色加油站及營銷活動。

首場直播中,公司在各地市公司推薦的百余名員工中篩選、培養出了3名萬噸級加油站經理作為首秀主播,他們分別圍繞“雲逛加油站”“移動支付”“油品百科”三大主題,詳細解讀了消費者關注的相關政策,釋疑社會熱點,向網友派送了現金加油卡、紀念加油卡等福利,從而吸引更多的客戶關注中國石油、融入中國石油、信賴中國石油,助推公司影響力的進一步提升。

直播首秀開啟“九城千站”雲油購營銷新模式

“從未想過,有一天抖音會成為我工作的一部分,自己會從一名站經理變成網絡‘主播’。”在加油站工作了15年的老員工何慧,作為首秀中的一名主播,在直播中帶領網友雲逛了普慶加油站便利店,重點介紹了各專區特色商品,昆侖好客礦泉水、紙巾等自有商品。

120分鐘的直播結束后,公司抖音官方號漲粉4500余人、1.2萬人次觀看直播、3000人次參加互動,銷售非油商品33萬元。(來源:中國石油吉林銷售公司)

(責編:馬俊華、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