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消夏旅游再添新地點 雙陽神鹿峰引領假日生活新風尚

2020年07月24日22:11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7月24日22:11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7月24日,長春市雙陽區消夏旅游節開幕式暨神鹿峰旅游度假區開園儀式新聞發布會在長春市政府新聞發布廳舉行。

本次雙陽區消夏旅游節以全面推動文旅產業快速發展為目的、以“休閑、避暑、度假”為主題,並推出旅游節的重點項目——神鹿峰旅游度假區。

將在7月26日開園的神鹿峰旅游度假區由吉林中慶集團投資建設,對標5A級景區,精心設計打造的以鹿文化為核心、以吊水壺國家森林公園為主體,覆蓋方圓100平方公裡的復合型旅游度假區。度假區涵蓋了49個熱門景點,如吊水壺全息投影溶洞﹔天涯秋千、省內首個玻璃懸廊、350米長高空滑索﹔5萬平大型親子樂園、吃住娛樂購於一體的主題特色商街。度假區針對中小學生研發了包含體適能教育、野外生存等研學課程。集成打造了山地運動、養生度假、親子娛樂、山林觀光、田園休閑、文化活動及商務會議等旅游產品。

雙陽區是國家級生態示范區、長春城市副中心,有著豐富的旅游資源和獨特的自然景觀。近年來,雙陽區嚴格落實“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以良好的生態環境為依托,大力發展以生態休閑旅游為代表的現代服務業,先后引進了國信集團、中慶集團、紅星美凱龍等一批戰略投資者,對區域內的旅游資源進行深度開發,匠心打造了國信鄉村都市、神鹿峰旅游度假區、夢吉林等一批旅游景區,使雙陽區生態休閑旅游呈現出了南北互動、數線並進、多點開花的生動局面。雙陽區先后被評為吉林省鄉村旅游示范區、全國休閑農業與鄉村旅游示范縣、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首批創建單位。

自7月26日起,未來3個月的時間,雙陽區消夏旅游節將開展20多項消夏旅游活動,預計參與游客將超百萬。

(責編:李洋、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