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故事】劉明月——在希望的田野上書寫最美的青春樂章

2020年07月09日09:07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7月09日09:07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第三屆延邊州《黨員故事》微視頻觀摩交流活動開展以來,各縣市各部門各單位高度重視、積極參與,認真組織並制作選送了81部政治性、思想性、藝術性高的《黨員故事》微視頻。經過評審,共評出獲獎作品48部、優秀組織獎3個。延邊州委組織部官方微信公眾平台“邊陲黨旗紅”將於6月起對獲獎作品陸續推送。

二等獎作品  劉明月—在希望的田野上書寫最美的青春樂章

選送單位:延吉市委組織部

劉明月,朝陽川鎮扶貧辦主任。被授予吉林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鄉鎮干部先進典型。他放棄高校教書,扎根基層,千余個日夜,他訪貧問苦3500余次﹔他因地制宜,發展產業,搞創新。在各村創新的開辦“扶貧夜校”“庭院經濟”﹔一輛車,就是他移動的家﹔一腔赤誠,是他的庄嚴承諾:不忘初心,堅守脫貧攻堅一線,責無旁貸。2018年,朝陽川鎮貧困村全部出列,貧困戶全部脫貧。(延邊州黨員教育中心)

(責編:李洋、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