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地鐵7號線“紅色世紀先鋒”黨建聯盟啟動

2020年07月08日09:05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長春地鐵7號線“紅色世紀先鋒”黨建聯盟啟動

  近日,以“黨建聯建、發揮合力、共贏未來”為主題,由中鐵二十五局長春市城市軌道交通7號線項目部、長春經開區交警大隊與長春市浦東路派出所三方簽約組成的“紅色世紀先鋒”基層黨建聯盟啟動。該聯盟旨在攜手共創“共筑先鋒堡壘、共謀品質提升、共享組織溫暖、共創美好生活”的發展局面。

  據悉,中鐵二十五局集團自進入長春地鐵市場以來,始終堅持黨建促生產原則,不斷探索實踐黨建工作與中心工作融合新模式。通過加強與地方黨組織聯學互動,促進基層黨建工作水平穩步提升﹔積極參與長春市總工會“五比五創”系列活動,為長春市地鐵工程建設各項指標的平穩、安全、順利推進作出了貢獻﹔該公司鐵建“小五”志願者多次亮相長春街頭,相繼開展助力長春馬拉鬆、為社區義務除雪、為民工兄弟送上“御寒禮包”、到社區義務宣傳防疫知識等活動。(鄒世濤 王震 記者聶芳芳)

(責編:馬俊華、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