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農博會:打造凝聚全省重農抓農合力的重要載體

2020年07月07日08:57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強化服務保障 確保展會安全

7月6日上午,第十九屆中國長春國際農業·食品博覽(交易)會組委會、執委會工作會議暨新聞發布會如期舉行。副省長李悅出席發布會並講話。

李悅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收官之年和脫貧攻堅決戰決勝之年,要提高站位充分認識辦好本屆農博會,是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凝聚全省上下重農抓農合力的重要載體,是擴大經貿交流合作、促進吉林振興發展的重要機遇,是展示“三農”工作最新成果、傳遞新思想、新理念的重要窗口,是弘揚傳承優秀鄉土傳統文化的重要平台。

李悅強調,全力做好展會的各項籌展工作。要體現新意,在展示新成就和樹立新形象上下功夫﹔要展示精品,在組織優秀企業和優質農產品參展上下功夫﹔要深化交流,在農業招商引資和經貿合作項目洽談上下功夫﹔要突出安全,在強化服務保障和安保措施上下功夫。

李悅特別強調,確保安全是展會的底線要求,要嚴密組織、細化分工、密切配合,切實強化組織保障,確保本屆展會取得預期效果。(記者閆虹瑾)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