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廣濱:堅決把疫情阻擋在校園之外

2020年06月02日09:34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送祝福 傳關愛 寄期望

  6月1日,在“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省委副書記高廣濱來到東北師大附中淨月實驗學校,看望剛剛開學復課的少年兒童,並調研學校疫情防控工作。

  高廣濱首先向孩子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勉勵少年兒童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寄語囑托,刻苦學習知識,堅定理想信念,磨練堅強意志,鍛煉強健體魄,努力成長為能夠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他還特別叮囑孩子們,疫情尚未結束,要注意個人防護,養成良好習慣,以實際行動為戰勝疫情貢獻力量。

  高廣濱強調,當前各類學校正在陸續開學復課,各級教育部門和學校一定要把校園疫情防控工作擺在突出位置,壓緊壓實工作責任,嚴格落實防控措施,扎實做好日常監測、物資准備、環境消殺等工作,堅決把疫情阻擋在校園之外,盡最大努力確保師生健康安全。(記者張鶴)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