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影頻道開展“助力村支書”活動,切實解決農戶銷售難題

2020年04月22日16:31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不忘初心使命,履行社會責任”是長影頻道開展貧困幫扶活動的宗旨。為積極響應吉林省委組織部號召,按照長影集團統一部署,長影頻道緊密結合自身實際,推出“助力村支書”活動。通過積極謀劃、周密研制銷售方案,幫助農戶拓展銷售渠道,增加家庭收入,努力為吉林省脫貧攻堅做一份貢獻,切實為吉林省農民做一件實事。

洮南市福順鎮新德村草莓基地

點對點做好幫扶對接

以黨建為統領統籌推進幫扶工作,組建 “黨員先鋒隊”,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戰斗堡壘和黨員干部的先鋒模范作用,設定“點對點橋梁搭接”方案,每名黨員對接6個村支書,全面壓實溝通、推進、落實責任。通過活動開展,切實解決130個幫扶村的農產品滯銷問題,使5200戶農戶受益。

洮南市那金鎮太安村玉木耳專業種植合作社

多元化搭建幫扶平台

利用長影頻道省級媒體傳播優勢,打造“綠色農家菜籃子”, 搭建“長影助農之窗”農產品電商平台,以APP交易模式,形成長期、穩定、可持續發展的供銷渠道。同時,在官方網站、抖音、微信公眾號、網紅直播,影迷俱樂部等平台,全面發布農產品銷售信息。立體式推廣宣傳、多元化營銷渠道,為貧困幫扶增加新動力。

實打實助力產品銷售

全面整合自身資源,深耕基層,問計於民。隨時了解農民需求,不斷完善產品銷售方案。“水美則魚肥。土沃則稻香”。通過活動開展,努力使農戶增加產品銷量30%-50%,有效提高農民生活水平。

2020年是脫貧攻堅最后一年,長影頻道通過黨建引領,宣傳推廣、產品營銷,助力吉林省各鄉村實現脫貧致富。引領廣大農民群眾,以積極奮斗的姿態書寫新時代。(來源:學習強國)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