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明確高三年級4月7日開學

2020年03月28日08:51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我省明確高三年級4月7日開學

  記者日前從吉林省教育廳獲悉,經省委、省政府研究確定,全省高三年級(含中職學校畢業年級)4月7日開學。

  省教育廳要求各地按照《教育部中小學校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吉林省各級各類學校制定錯峰錯時開學實施方案工作指南》《吉林省關於切實做好全省2020年春季學期中小學開學有關工作的通知》要求,積極穩妥做好開學前各項准備工作,堅決保障師生生命安全和校園安全。省教育廳指示,全省各地在確保高三年級安全有序及時開學的前提下,嚴格落實“疫情沒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開學、學校基本防控條件不具備不開學、師生和校園公共衛生安全得不到切實保障不開學”的底線要求,綜合研判、審慎確定中小學其他學段、其他年級開學時間。原則上按照初三年級、高中其他年級、初中其他年級和小學的次序,確定錯峰錯時開學時間。初三年級按照“市域同步”的原則確定。各地要充分考慮特殊教育學校的性質和防控需要,審慎確定開學時間。(記者李文瑤)

(責編:關思聰、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