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婦聯推出“愛心禮包”為抗疫一線人員解除后顧之憂

2020年03月17日08:2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長春3月16日電  (記者孟海鷹)自2月中旬起,長春中醫藥大學教師張茂雲每周都會收到一個“關愛包”,裡邊裝著慰問信、米、蔬菜、兒童繪本等物品。張茂雲的愛人是吉林省支援湖北醫療隊成員,二人育有一對兒女,父母都已年邁。“這個包可是解決了大難題。”張茂雲說。

  據了解,吉林省婦聯關注支援湖北醫護人員和家庭的實際困難,與吉林省衛健委等部門聯合,動員各級婦聯組織和社會各界愛心力量,實施“關愛全省援鄂醫護人員及家庭公益活動”,為全省1218戶援鄂醫護人員家庭每周配送一次愛心蔬菜,為515名醫護人員子女個性化配送了繪本、書包、運動服等物品。

  此外,吉林各級婦聯還為人口流量較大的縣區主要檢測點工作人員等重點防疫工作者贈送“溫暖包”,包括鞋墊、暖手寶等。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17日 11 版)

(責編:李洋、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