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物資生產企業提前開復工

2020年03月06日15:21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灌裝、稱重、封蓋、貼標、檢驗、裝箱,在吉林省吉林市蛟河鬆花湖酒業有限公司灌裝車間,員工們正在生產濃度為75%的酒精生產線上加緊作業。

2月16日,蛟河市鬆花湖酒業有限公司復工復產,與此同時,75%濃度醫用酒精生產線也正式開工。

據了解,從2月13日該企業決定生產增項75%濃度醫用酒精到2月15日取得《消毒產品企業衛生許可証》,僅用了3天時間。

為更好利用現有生產資源,蛟河市積極組織協調物資生產企業提前開復工,鬆花湖酒業有限公司在省市多部門的協調推動下,在最快的時間完成了75%濃度醫用酒精生產企業生產增項的各項手續辦理工作,最大限度保障疫情防控消殺用品物資供應。

在防疫物資緊缺的情況下,蛟河市鬆花湖酒業有限公司主動擔當,克服困難,充分利用現有的條件,千方百計保障防疫物資充足到位。

據企業負責人介紹,連日來,該企業利用現有生產設備,重新規劃生產流程,企業員工克服困難,全力以赴投身生產,擴大生產力量,加班加點,每日生產量達15噸,全力保障疫情期間供應。(陳爽)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