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到人民日報社吉林分社調研

2020年03月04日11:56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巴音朝魯同人民日報社吉林分社採編人員座談。李洋攝

巴音朝魯參觀人民網吉林頻道採編平台。李洋攝

3月4日上午,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到人民日報社吉林分社,看望慰問疫情防控一線採編人員,就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中的輿論引導和今年新聞宣傳工作進行調研。

吉林省委常委、宣傳部長石玉鋼陪同調研。

巴音朝魯肯定了人民日報社吉林分社的新聞報道。他說,長期以來特別是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人民日報以及人民日報客戶端、人民網對吉林的報道有分量、有質量,堅持正確的輿論導向,傳遞正能量,充分發揮了主流媒體的作用,鼓舞了戰勝疫情和統籌抓好經濟社會發展的士氣,從中也體現了大家對白山鬆水的熱愛和黨報新聞工作者的情懷。

在談到吉林省當前和下一步的重點工作時,巴音朝魯指出,打贏疫情防控這場戰役,統籌推進吉林經濟社會發展,需要匯聚各方面的力量,形成眾志成城、群策群力的局面,需要強大的輿論支持,新聞媒體的作用非常重要。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攻堅克難,奪取勝利,開拓吉林省振興發展新局面。

人民日報社吉林分社社長岳富榮介紹了吉林分社近期的新聞報道情況。

吉林省委副秘書長、省委辦公廳主任郭樹峰,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董維仁,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政府新聞辦主任張樹斌等也參加了調研活動。

(責編:李洋、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