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敖東延吉藥業再向延吉市捐贈款物17萬余元

2020年03月03日11:11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3月2日,繼此前向延邊州、延吉市相關部門捐贈防疫物資后,吉林敖東藥業集團延吉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向延吉市捐贈17萬余元的防疫款物,為延吉市疫情防控再添新力。延吉市委副書記、市長蔡奎龍代表市委市政府接受捐贈。

吉林敖東(延吉)股份有限公司向延吉市捐贈善款和物資 延吉市委宣傳部供圖

據了解,此前,吉林敖東藥業集團延吉股份有限公司已向州、市工信等部門捐贈提高免疫力藥物、消毒用75%食用酒精等物資共計40萬元,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總經理張海濤個人購買2萬元防疫物資捐贈給企業所在的建工街道。此次,公司再向延吉市捐贈500套防護服、10箱大高酵素和20桶75%食用酒精,公司高管和黨員共捐獻愛心款9.8萬元,其中公司黨員捐贈的1.1萬元愛心款已交到延吉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黨委。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計捐贈款物59.28萬元。

吉林敖東(延吉)股份有限公司向延吉市捐贈的物資 延吉市委宣傳部供圖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責任。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吉林敖東藥業集團延吉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延吉市重點企業,不忘承擔社會責任,積極捐款捐物,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總經理張海濤率先垂范,捐款5萬元,公司其他高管和黨員紛紛響應,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同時,公司在嚴格落實相關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礎上,開足馬力生產,保証相關藥品持續供應市場,並確保疫情期間藥品銷售不漲價。公司第一時間積極響應國家和集團公司號召,2月2日起,中藥提取車間、凍干粉針車間、針劑車間陸續提前復工,保証公司生產的貞芪扶正顆粒、固元顆粒、注射用核糖核酸Ⅱ(BP素)、鹿茸精注射液等提高免疫力類藥物的持續供應,滿足廣大人民群眾迫切的用藥需求,為打贏打好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企業力量。(付楊)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