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無新增確診病例,新增治愈出院3例,累計治愈出院63例

2020年02月26日07:55  來源:吉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
 
原標題:吉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關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情況通報(2020年2月26日公布)

  2月25日0-24時,吉林省無新增確診病例。新增治愈出院3例(長春市1例,四平市1例,遼源市1例)。

  截至2月25日24時,吉林省累計報告確診病例93例,累計治愈出院63例(長春市33例,四平市10例,吉林市5例,延邊州5例,公主嶺市3例,鬆原市2例,通化市2例,遼源市2例,梅河口市1例),死亡1例(四平市),現在院隔離治療確診病例29例。其中長春市12例,遼源市5例,四平市4例,通化市4例,公主嶺市3例,白城市1例。

  在院治療確診病例中,24例為普通型病例,1例為重型病例(長春市),4例為危重型病例(長春市1例,白城市1例,公主嶺市1例,通化市1例)。上述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3989人,已解除醫學觀察3727人,正在指定地點隔離或居家隔離醫學觀察262人。累計在密切接觸者中主動開展核酸檢測篩查出確診患者15例。

  2月25日0-24時,全省原有27例疑似病例中,排除11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現有疑似病例18例,已全部隔離治療,目前正在進一步明確診斷。

  近期正值復工返程高峰,人員流動性加大,廣大群眾應注意避免到人群密集場所,做好個人防護,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門,勿聚集,保護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提醒廣大群眾,如您是從疫情發生省份返回人員,應主動到當地社區做好篩查登記,配合專業人員開展醫學觀察,一旦出現發熱、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狀,請到當地定點醫療機構發熱門診就診。

(責編:馬俊華、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