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蜂蜜送給最可愛的人” 長白山愛心企業向武漢捐贈1300斤蜂蜜

2020年02月25日16:47  來源:中國吉林網
 

“最好的蜂蜜送給最可愛的人”這是2月25日上午,在長白山池西區蜜冠蜂業特產有限公司總經理劉美玲說出的心裡話。

原來,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戰役打響以來,他們在電視中看到白衣天使們在忘我的工作中,有的晝夜超負荷工作,有的甚至暈倒在崗位上……為此,劉經理決定把公司最好的原蜜拿出來,送給在抗疫一線,最需要補充身體的白衣戰士們。於是她組織員工連夜裝了20箱,總重量約1300斤的蜂蜜,密封打包。上面寫了醒目的幾個大字“致敬:戰斗在一線抗擊疫情的勇士!”這些蜂蜜代表著長白山人民對武漢一線逆行者的一種敬畏、尊重和感激,更是一種心意的表達。

在蜜冠蜂業特產有限公司包裝車間門前,整齊的擺放著20箱印有鮮艷國旗圖案的蜂蜜包裝箱,正在對這些原蜜做最后檢查的劉經理感觸頗深地說:“我們始終關注疫情的動態,看到一線的醫務工作者,冒著生命的危險始終堅守在抗疫一線真的特別辛苦,就想盡自己所能,為他們做些什麼。因為我們蜂農有特別好的天然原蜜,它的作用是能夠為一線工作人員緩解疲勞,提高人體機能,讓他們快速的恢復體力,於是就決定把這些天然原蜜獻給白衣戰士,表達我們蜂農的一點心意。這個想法,得到了長白山管委會的大力支持,他們積極幫助聯系相關事宜,今天就可以將這些蜂蜜送往武漢一線。”說完,劉美玲帶領著工作人員將一箱箱打包好的原蜜搬上了車。

為了讓一線工作者吃到放心蜂蜜,她們將秦皇島海關技術中心檢測報告貼在每個箱子上,希望這份愛心蜂蜜送到武漢,讓一線逆行者盡快喝上這份長白山特有的純天然蜂蜜恢復身體,更好地養足精神,在抗疫一線發光發熱。

20分鐘后,這輛滿載著長白山人民深情厚誼的面包車,在大家揮手致意中離開廠區,向武漢方向駛去……(韓金祥 鄧祥林)

(責編:陳燃、謝龍)

精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