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白山景區22日恢復開放,他們准備的咋樣?

2020年02月22日08:15  來源:彩練新聞
 
原標題:長白山景區22日恢復開放,他們准備的咋樣?現場看~

為了貫徹落實吉林省委、省政府以及長白山管委會的總體部署,長白山景區將於2020年2月22日8時30分恢復開放北景區、西景區。目前,員工們上下一條心,頂風冒雪在景區內進行清理積雪、布置環境,對景區每個角落進行消毒等各方面工作,迎接疫情后的第一批游客。

21日9時的地下森林入口,長白山景區公司副總經理於德海正帶領著員工們清理積雪。於經理表示,按照長白山管委會、長白山開發建設集團的要求,今天景區有80余人上崗,所有人員必須按照疫情防控期間的要求做好防護,進行景區全面的消毒和調試,對於景區的恢復開放已經做好了准備。

9時50分,中轉服務站。此時,駕駛員正在給每一輛運營車輛檢查並消毒,景區運營部副總經理趙玉東介紹,“首先將嚴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的要求,提高景區應急能力﹔其次要求員工上班期間必須佩戴口罩,上崗前進行體溫檢測。車輛將在每天早晚和運載游客之后進行消毒,同時要求游客進入景區必須佩戴口罩乘車,在車上播放一些疫情防控的語音導覽。環保大巴、倒站車等交通工具將採取隔位就坐方式控制乘坐人數,保証游客間距。”

文明與山水同在,和諧與風景共存。長白山景區已經做好了准備,保証疫情防控和游客們安全的前提下,為疫情過后的第一批游客,提供良好的游玩體驗。(韓金祥 鄧祥林)

(責編:王海躍、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