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全市各辦事大廳窗口今起實行預約辦理

2020年02月18日10:18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記者從延吉市政務服務與數字化建設管理局了解到,從2月17日開始,全市各辦事大廳恢復窗口業務辦理,市民可通過電話預約辦理。

進入大廳登記 李軍廣 攝

測量體溫 李軍廣 攝

取身份証無需進入大廳 李軍廣 攝

當前,延吉市疫情防控工作到了一個新的節點,為滿足企業和群眾政務服務需要,保障經濟社會平穩運行,明日起,按照“疫情防控是前提”的要求,駐廳審批服務事項,全部實行預約辦理。請辦事企業和群眾提前撥打預約電話,合理確定辦理時間,切實減少人員聚集,降低病毒感染風險。同時,嚴格遵守預約承諾,按照約定時間,准時到達大廳辦理相關業務,未經預約不予辦理,錯過約定時間,需重新辦理預約。不佩戴口罩者,有發熱、咳嗽等不適症狀者,處於隔離觀察期內人員,暫不允許進入辦事大廳。

等候辦理區分散等候 李軍廣 攝

辦理業務需與工作人員保持距離 李軍廣 攝

此外,辦理業務的市民要配合工作人員管理,主動接受個人信息登記、體溫檢測。進入大廳,有序等候,不聚集、不逗留,與窗口工作人員保持安全距離。對於違反疫情防控規定,擾亂辦公秩序等行為,將依法依規追究當事人責任。(楊婷婷)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