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吉林省長白山管委會:疫情防控黨員先行

2020年02月07日17:58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2月07日17:58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自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記者深入一線採訪,在沒有硝煙的戰場上,三級書記指揮在前,黨員干部沖鋒在一線,他們舍小家為大家,無私奉獻,輕傷不下火線,默默的奉獻在崗位上,我們眼前看到的是黨旗、黨徽、黨員們的身影,給我們留下了深深地印象。

連日來,各基層黨支部為抗擊疫情組織的黨員宣誓此起彼伏。“我是黨員我帶頭,我是黨員我先上,我是黨員我先來。”關鍵時刻黨員的肺腑之言令人難忘。尤其是2月2日晚,長白山公安局黨員們給在一線卡點執勤的姜鵬文過27歲生日。2月4日,在長白山西卡口,於雷、張健斌與唐友森向臨時黨支部書記王佳春依次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他們受到身邊黨員的影響,也希望自己能沖鋒在前,在這次抗疫阻擊戰中接受黨組織的考驗。這一幕幕發生在這抗擊疫情一線陣地上的故事,令我們感動。

“我志願加入抗擊疫情這場戰斗,堅決做到使命擔當,吃苦在前,沖鋒在先,眾志成城,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錚錚誓言沁人心脾,鄉村、社區、公安、鐵路、醫院等單位眾多黨員對抗擊疫情的決心,令我們感到震撼。於是決定把拍攝他們的鏡頭剪輯下來匯集在一起,形成黨旗下眾志成城抗擊疫情我們必勝的宣傳片,希望以此片能激發更多的人在抗擊疫情的路上加油!加油!加油! 

(責編:李洋、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