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一曲《最美的溫暖》唱響白衣天使的人間大愛

2020年02月07日10:5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2月07日10:50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牽動著14億國人的心,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斗爭中,廣大醫護人員〝不計報酬,無論生死”,奮不顧身、義無反顧地戰斗在最前沿最前線,社會各界傾力相助,與時間賽跑,與疫魔爭奪生命,譜寫了一曲感天動地的新時代大愛之歌,在浩浩蕩蕩的抗疫大軍中,文藝工作者在行動,他們星夜難眠,本能地一次次拿起手中的筆,含淚創作。這首《最美的溫暖》,由中文宣三百文化產業集團榮譽出品,國家衛生健康委支持,中國青年報聯合共青團北京市委員會、北京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北京音樂家協會、西安演藝集團等單位出品。由音樂人李勁作詞、李凱稠作曲,著名歌手鳥蘭圖雅、湯非、王凱、徐子崴、葉翠演唱。
《最美的溫暖》作詞:李勁,作曲:李凱稠,演唱:烏蘭圖雅、湯非.王凱、徐子崴、葉翠。

(責編:李洋、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