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出我的壓歲錢” 眾志成城打贏防疫阻擊戰!

2020年02月02日15:36  來源:看鑒全安
 
原標題:大疫當前,看我全安青年!

2月2日上午,長春市南關區全安街道辦事處來了一位青年朋友,他就是長春市華岳學校2018級6班的李天皓同學。

天皓同學的父親是一名人大代表,自幼受父親的感染和家庭的熏陶,小小的他就心容大愛。在本次抗擊疫情活動當中,天皓拿出自己的壓歲錢向南關區全安街道辦事處捐贈30桶十斤裝的84消毒液,並同家人一起運送至街道,贈送給街道的一線人員。他腼腆地笑著說:“抗擊疫情千頭萬緒,先讓每天在社區奔走的大哥哥大姐姐做好安全消殺等防護工作,保護好自己才更有能力抗擊疫情。”全安街道辦事處主任宇航代表街道向李天皓同學表示感謝,並寄語天皓同學,好好學習,發揮青年力量早日為國家建功立業!

長春青年展青年力量!大疫當前,眾志成城,鼓起斗志,為全力打好這場防疫攻堅戰奉獻出全部力量!

(責編:馬俊華、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