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走進長春機場

2020年01月19日08:35  來源:中國吉林網
 
原標題:“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走進長春機場

  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1月18日下午,“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走進長春機場T2航站樓。歡快的歌舞表演和近景魔術,為出行旅客再次帶來文化盛宴,讓旅客提前在機場感受到濃厚的節日氣氛。

  13時30分,舞蹈《盛世歡歌》拉開了演出序幕。隨后,歌曲《格桑梅朵》《好運來》等歡快歌曲接連唱響,唱出了國逢盛世蓬蓬勃勃,家逢盛世紅紅火火。近景魔術與旅客互動,反響熱烈。隨著舞蹈《共筑中國夢》的結束,演出圓滿落幕,現場再次響起熱烈的掌聲。旅客們紛紛舉起手機,合影留念。

  一幅幅擬好的春聯承載著吉林機場人對旅客的美好祝願。前來現場領取春聯的旅客絡繹不絕,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此次活動得到了中共省委宣傳部、省文化和旅游廳的大力支持,由吉林省歌舞團承辦。同時,這也是長春機場T2航站樓“鼠”你有福迎春系列文化活動的精彩續篇。通過此次活動,豐富了文化生活,推進了文化小康建設,弘揚了中國傳統文化,提升了旅客出行體驗,營造了紅紅火火過大年的節日氛圍,進一步密切了與相關文藝單位的聯系,為推進吉林機場集團人文機場建設打下了堅實基礎。

(責編:馬俊華、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