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冰雪短道汽車拉力錦標賽在長春舉行

2020年01月19日08:33  來源:中國吉林網
 
原標題:2020中國冰雪短道汽車拉力錦標賽在長春舉行

  助力北京2022年冬奧會,大力發展長春市冰雪運動和冰雪經濟。新年伊始,長春市的“體育大戲”相繼登場,精彩紛呈,一批國際國內高水平冰雪體育賽事在長春市舉行。在剛剛舉辦完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分站賽、“攀冰世界杯賽”、中國瓦薩國際越野滑雪大賽、全國首屆滑雪定向挑戰賽之后,1月17至18日,在長春市南湖公園隆重舉辦2020中國冰雪短道汽車拉力錦標賽。

  本次賽事旨在進一步推動長春市汽車產業發展,弘揚汽車文化,打造長春冰雪汽車特色賽事。賽事由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長春市體育局主辦,長春市冬季運動管理中心、長春市南湖公園承辦,中汽摩聯賽事運營有限公司進行賽事運營,吉林省眾人信騰體育競賽有限公司,長春德豐汽車運動發展有限公司協辦。現有來自全國各地20個省、市、自治區及港澳台近100余賽車手及100余名裁判員、工作人員、新聞記者來長參賽。

  本次比賽是在長春市南湖公園冰面上進行,冰面賽道約1600 米長,在平面交叉的雙車雙道冰雪路面進行比賽。比賽採用雙車雙道同時發車平面交叉方式,決賽階段每輪先沖刺者獲勝。(記者於洋)

(責編:馬俊華、謝龍)